close

新 的一年到來了,又有一個新的開始

老 師給全班一人一張紙,寫下新的一年願望

我 寫:希望我新的一年考試可以考的很好

數 學也可以進步十分!!!

老 師在99.12.31給了全班一人一個蠟燭

許 下自己的願望~

那 是老師提早辦的跨年活動

媽 媽說:新的一年要把不好的習慣全部用掉,把新的東西全都灌到腦子裡.

我 也會努力達到媽媽的願望

而 自於我自己許下的願望 ...我也一定要做到

在 新的一年裡我要好好用功讀書

讓 我自己的成績變好

當 要倒數的時候,我雖然沒和朋友一起去參加跨年

但 是在家裡我還是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氣氛

所 以也沒有關係啦!!!

今 年是兔年對ㄅ~

我 終於等到了這一年,因為我是屬兔的

所 以我超級開心的~

那 我也先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哈囉~我是兔兔!來和你拜年拉!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我也是呀~祝大家新年快樂0.0

兔 兔會陪你過2011的一年喔......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