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有很多好朋友,其中我最好的朋友是....

第 一個好朋友是:林妍諠

她 有時候很兇有時候很好

她 長的超級無敵正的(老實說我的朋友都很正)

相片

接 下來就是鄭詩涵嘞~

她 的功課很好,在學校都是前5名的~超級厲害ㄅ!

她 是照片中的第一個

她 是不是也很正呢?

相片

第 三個要介紹的是林曉棋

她 也超級無敵正

我 們兩個常常一去去買東西

運 動會時,我們買了:兩支棉花糖.兩根大熱狗.兩根米腸

結 果中餐就完全吃不下嘞~

中 午吃:雞腿.薯餅.麵包.橘子.炸雞排.薯條兩包(後面兩個都是家長請的)

我 們兩個和棉花糖拍照

一 起來看看ㄅ!

棉花糖 棉花糖 棉花糖 棉花糖

 

接 著我要介紹的是:李紫暄

她 有時候和我一樣....(這是秘密)

他 眼睛很大,所以她瞪人就非常可怕

想 不想看看她?

我 知道你們這些好兄弟很想(別想到鬼~)

紫雞雞

最 後我要介紹的是:曾薇樺

她 很可愛喔!我和林曉琪都叫她[小小林育群]

因 為她頭髮真的剪的...(超級像~噓!不能說)

好玩~5 130.jpg

世 界上用得最普遍的名詞是朋友,但是最難得到的也是朋友

真 正的朋友遇難就幫,假心的朋友遇難就嚷

真 正的友誼的要素,在於體諒別人的小過失

友 誼不容草率斷絕,再恢復也留癥結

真 誠的友誼好像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誰 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