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走過ˋ路過ˋ千萬不要錯過


幸福~也許有時來得早


幸福~也許有時來得晚


不過當幸福來臨時的瞬間


能否瞬間抓住 這幸運之神


還在戀愛學堂中進修的我們


時常在幸福降臨時卻渾然不知


等到幸福走了卻傷心難過


每個人的一生中


都 會有自己最愛的人和一個最愛自己的人


要是二者不是同一人便要作出取捨


這是愛與被愛的抉擇。<節錄梁芷珊"我愛的人愛我的 人">


我喜歡為朋友付出,得到你們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滿足。


我喜歡你們和我說真心話,雖然難聽,但是那是你心裡最真誠的感覺。上 帝做人,只付予我們一顆紅紅的心,當中包容不下其他偽

善。
我喜歡看見朋友脆弱的一面,因為他們不是神,他們也有喜怒哀樂,不給你看見,不代表他 沒有感情。我慶幸當朋友脆弱時,在他身

邊的是我。在友情和愛情中


重要不是我們得到多少,回收多少 ~


重要的是~我們付出多少,提昇多少 ~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