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黑皮(這是遲來的恭喜)

好 久都沒發文了!!!嘻~

哇!時間也過的真快,一下子就2011年了耶0.0

新的一年要先祝大家:祝大家學業進步喔!

而我呢?就要開始創造我得學業奇蹟啦!!!

在2010年的成績超級無敵爛~

一直直線下滑...猛退步的說

所以這次的月考我要好好拼了

我的新年新希望呢?就是希望我的各科成績可以進步

尤其是我最恨的科目...數學

因為分數都是很恐怖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不好意思說出來了~

所 以月考數學拜託簡單一點的啦~

接下來,我要把我所有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去跨年ㄅ~

我也超級想要和大家一起倒數

可惜我沒有去...唉

陳阿佐你又在幹麻了?

又 再打文章?不準再打了~給我好好讀書!

我媽又要罵人嘞~

所 以先8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