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期末時老師辦了一個比賽叫星光大道,每三個人一組,選好要唱什麼 歌,跟

老師說,然後就可以好好準備啦!我詠萱、淑羚我們三個一組,我們在下課時一

直在想要唱什麼歌,最後決定唱王心凌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我們三個為了

想得第一名,詠萱把MP3帶來學校,一直聽歌,把歌詞用紙筆抄下來,我們

相聽聽對方的歌聲,接下來就要靠我們自己努力嘞~

星1.jpg星2.jpg星3.jpg

 

在圖書館時,我趕快把學校功課寫完,然後拿出詠萱寫的歌詞,我背了差不多

十分鐘,把所有歌詞都背完了,然後全部唱一次以免忘記~離比賽時間還有兩天,我們三個 都很緊張,不斷的練習,然後我們說好比賽那天要穿學年服,還有

我們走動的地方,彩排了很多次耶~比賽那天即將 到來,心情也緊張起來嘞~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每一組唱完老師就會把分數跟我們選的小天使說,最高分是十分,到我們這組為止還沒有十分 的,我們ㄆㄧㄥ了!我們很有感情的唱完這首

歌,打分數了,料想不到的是我們十分全班的第一名,YA!YA!YA!超黑皮 的,

老師還給我們三個人一人一張獎狀,還可以自己選喜歡的獎品憂~

那一次讓我印象超級深刻,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星光大道,第一次參加就得第一名,

超開心滴~希望我下次還可以在參加這麼好玩又有趣的                                          星光大道!!  星4.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